close

DSC01774.JPG  

 

连续2天,我们都在继续冷战。

 

以上那本是妳借我的小说,

 

上课时,是我最好良伴。

 

我伴随着老师的声音阅读这本书,

 

被内容深深的吸引,

 

原因是女主和我一样遭遇。

 

*******************

我和妳:

 

何时才能像平常一样玩乐?

 

像之前一样,我喜欢拨弄妳的发丝,

 

喜欢和姐妹一起作弄妳,

 

喜欢和妳做任何事,

 

喜欢妳,喜欢你这位朋友。

 

对不起,我做的太过分了。

 

倔强的我们不知该如何开口,

 

我也只能在上课时偷偷望去最右排后座的妳。

 

谢谢妳借的小说。

 

它让我想起很多事。

*******************

我和他:

 

这本小说让我感触很深,

 

让我不自觉的在课堂上落泪。

 

虽然遭遇并不是很相似,

 

但受伤程度算是一样吧?

 

女主最后获得了幸福,

 

而我还在努力捉着那流失的幸福。

=

女主和男主一起后,

 

男主却在众人面前否定他俩的关系,

 

而且犹犹豫豫他们之前的感情,

 

还在众人面前和另一位女生宣布在一起。

 

他们庆幸的是最后成功在一起。

=

让我心碎的是并不是你的不真心,

 

而是在你说爱我的下一秒向别的女生许下承诺。

 

这事发生在去年12月吧.

 

对我而言,那时难以忘怀的回忆及噩梦。

 

每一天起床都害怕今天会突然让你不开心之类的,

 

害怕你突然离开,

 

我是何时失去了那份安全感,

 

虽然你已拒绝了那女生,

 

我却还是不能完全放下心。

 

你不曾计划过我们的未来,

 

然而对于她和你的未来,

 

你却已计划好了。

 

很可笑,你知道你这样做是在否定我吗?

 

你说你在对她说那些承诺时,

 

你有想过我,那为何还说出那番话?

 

抱歉,我又开始激动了。

 

我已经习惯上万个针刺进我的心的感觉了。

=

这小说让我想起那被封闭的记忆,

 

虽有伤心,虽有疼痛,

 

至少现在能拥有你,

 

我该满足了。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爱。

 

 

 

 

 

 

 

 

 

 

 

 

 

 

 

依然还是忍不住落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熱的焰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