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日,寂寞开始从内心蔓延出。


不停利用任何事填充那空闲的时间,


脑袋却仍然挥不掉你的影子,


面子书映出来的是我们之间的聊天室,


一个人傻傻地等待着它会有任何的反应,


尽管知道那得等待许久才能实现,


但还是愿意望着它等待着奇迹。


没有你存在的一日是如此的痛苦,


让我明了我的世界无法缺少你,


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及为何,


但是不管要我等待你多长的时间,


我的心都依然愿意等待着你的归来,


这就是我对你永恒有效的承诺。


等待并不是这世界最痛苦的事,


而是连等待的机会都无法拥有,


所以非常谢谢你让我有了等待你的机会。


寂静的夜晚没有了你的陪伴,


要我如何安心地步入梦乡?
















真的很想很想你!


馨 · ,· 我  · 爱 · 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熱的焰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