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今天一大早起來發現小組討論遲到了

然後我就通知Jun Fai一聲

然後繼續睡下去

過了不久醒來後發現……

剛才遲到的是一場夢=皿=

還以為那麼慶幸可以不用去(餵

沒辦法只好起身去洗漱

然後距離9點還有2個小時

我就開電腦開FB玩我的魔力烘培坊

之後就看完最新一集的死神

最後準備好小蛋糕和MILO後

就出門去織織家了

 

去到那裡等了N分鐘後

就和她騎單車去學校

放好單車後就邊吃早餐邊等

結果等了很久他們才到

小組討論會原有6人

一人沒人載便缺席

過後我們5人

3男2女

一同到附近的面檔討論

 

討論的時候真的全人都在笑

他們3個男生講的意見都讓我和織織笑到肚子痛

人物設定 場景 故事什麼的

他們提的意見都很好笑

之後看到thomas一個好笑的動作

我和織織笑到快死了

我笑到最誇張

笑到肚子痛到我無力趴在桌子上

 

小組討論會結束後

我就跟著織織回到她的親戚家

然後和她的小狗狗一起玩

她的小狗狗就這樣成了我的乾兒子

超可愛的!!!

小狗狗很調皮也很變態 囧

小狗狗一直要咬東西

什麼東西都要咬lol

和小狗狗玩時玩到很瘋很開心

是最近心情比較好的一次

 

過後我便回家了

然後得準備去做工了

加上晚上要去參加舅父的婚禮

必須打扮''漂漂亮亮''的

一整天一定很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熱的焰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